CR : 아시아경제 , SSTV , STARNEWS , NEWS1 , MBN news , TV REPORT , THE STAR , OhmyStar , STARN

 

阿囉哈~ 懶惰的店長又回來打分享文囉!!~

其實... 是因為太無聊>V<  哈哈XDD

賀啦~ 廢話不多說~ 趕緊來看看這場史上最爛直播的新聞圖唄~ ((诶!~ 超壞>V<

BY ~ Lien

 

總是不忘初心~ 每次問後都是90度鞠躬~ "態度"的好壞~ 是可以決定你的人生的!!!

希望 Inspirit 們也能像 Infinite 一樣~ 無論做什麼~ 都一定要有好的"態度"~!! ^__^

 

 

這場景.. 好像是烈烈講了很長一段話的那裡~

我聽不太懂烈烈講了些什麼.. 我只知道天使聽了一直笑>V<

 
  

這孩子.. 真的完全從"妹妹" 變 "弟弟" 了..!!!

去了趟美國回來就變超帥~~ ㄎㄎ..! ((之前是"漂亮"~

 

 

我發現南優鉉最近講話講完都會突然"哈哈哈"... =O=

是在尷尬個啥東東....... 這樣會害別人更尷尬好嗎>V<

我沒在現場的人都覺得尷尬了.... =V=

 

 

店長我最近一直被這孩子電暈.. >V<

簽名會的照片每張都超可愛超帥~~~~~~

然後~ 這動作最近也很愛做~~ 超古錐的>///<

 

 

浩沅好像很少戴耳環耶~ 真的很不常看到他戴...! =V=

 

 

超愛烈烈的短髮~~~ 超帥的!!!!!! ^O^

不過... 太瘦了啦>O<

拜託你去加勒比海那三個禮拜要好好照顧自己啊...QAQ

如果我們倆發瘋的話...說不定會去機場接機...! (( Tign店長 : 你真的瘋了... =O=

 

 

天才圭~~~~~ 有人說最近化妝師姐姐都給你化女妝XDD

我想..應該是因為看起來超粉嫩的關係唄>V<  哈哈!!!

 

 

天使總是跟其他人不一樣~ 一定要多戴個帽子>V<

 

 

分享到此為止~~ 這次新聞圖有四百多張唷!!~

大家慢慢存圖唄~~~ 請別把滑鼠給按壞囉!!~ XDD

BY ~ Lien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限便利店 的頭像
無限便利店

무한편의점∞無限便利店

無限便利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