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 : Infinite Official Website

 

嗨 ~~~~~ 客人們你們好嗎~~~~~ ^O^

不好意思... 本來應該昨天就來分享新專輯的照片的...

結果拖到現在才來真歹勢.. >O<

因為昨天是開幕日&無限回歸日...

工作量非~~常~~大!!! (( 除了翻譯歌詞外..還翻譯了一堆推特.. =O= ))

所以請原諒我..TAT

賀啦~ 廢話不多說 ~ 快來看看照片吧!!~ (( --> 每次都這樣講 >_>  這人真是..=_= ))

 

一開始先來張團體照唄~

因為這次的主題是"戀愛中的男人" ~ so 整個風格就是走"可愛甜美"(?!) 風 ~ 哈哈哈!!! ^O^

店長我超喜歡這次的造型阿~~~~~ >V<  尤其是捲捲毛的明洙=V=  (( --> 居然捧自己的最愛..這人真是..=_= ))

130321 官網更新專輯照 (04)  

 

Oh ~ my 牛仔褲男神 ~ =V=  (( 阿不過這張不是穿牛仔褲...=_= ))

大家不覺得這張很像選舉宣傳照嗎~!? 哈哈哈!!! A__A  (( **重要提醒!!! 店長二位皆為後媽飯..! A__A ** ))

130321 官網更新專輯照 (14)  

 

Oh ~ I say Ho you say Ya ~

滑板是這樣拿的嗎?! 不是都夾在嘎滋窩嗎~? 哈哈哈!!! ((人家愛怎麼拿就怎麼拿..管那麼多!! >_> ))

是說李浩沅這樣很像在扛音響耶..~ A__A 

130321 官網更新專輯照 (37)  

 

Oh ~ 妹妹呀 ~ ^V^

這次的造型真的超適合妹妹的~~~

尤其是帽子~~!!! 大家可以再去看看這兩天的LIVE表演~ 真的很適合他唷!! ^O^

130321 官網更新專輯照 (32)  

 

Oh ~ my love ~ =V=

不知道要說什麼好... 反正就是... 帥!!!!!!!! >///<

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次的捲捲毛~~~~~~ >V<  (( 照片沒有捲捲... ))

超適合他的~~~~ 超古錐的~~~~~~ =V=

130321 官網更新專輯照 (25)  

 

Oh ~ my friend ~

這次的造型也很適合我油膩膩的親辜~~ ㄎㄎ

應該有很多姊姊更愛他了吧!!~ 哈哈 ~ ^O^

阿不過... 姐姐們應該也會小小失望...

因為"戀愛中的男人" 不會隨便露肉肉...! A__A

130321 官網更新專輯照 (07)  

 

Oh ~ 天使 ~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天使這次回歸時戴的耳環~?

很好看~~~~~~~~~~ >V<

照片裡的戒指也好適合他!!~

奇怪的人(?!)也不是能隨便穿戴奇怪的衣物的唷~!! A__A

我們天使"崔勾" ~~~~~~~ ^O^

130321 官網更新專輯照 (20)  

 

Oh ~ 烈烈 ~ Ting店長的love ~ 壓軸 ~

真心覺得阿~ 烈烈越來越帥了~~~ >V<

然後阿~ 我覺得他唱歌又有進步了~ ((雖然part 還是不多...))

不過阿~ 我相信他的 part 會越來越多的 ~!! ^O^

烈烈 Fighting ~!!

130321 官網更新專輯照 (27)  

 

分享完畢!!! --- 끝 ! ((我只分享8張~ 剩下的都在相簿裡~ 請自己去收圖唄~))

我發現我講的都跟照片無關耶...哈哈哈!!!

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..>O< 

我只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.. 所以廢話有點多.. 哈哈!!!

總之~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啦!!~ =V=

BY ~ Lien

arrow
arrow

    無限便利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